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05

可不是嗎~反正祂們就是很厲害,雖然我常想巫妖的性別....世界上有陰就有陽、有男就有女,但是不知怎麼的,怎麼看都分辨不太出來,當祂們的朋友就可以區分出來了嗎?說起來能和偉大的巫妖同桌吃飯,算是種榮耀吧~簡直像是做夢一樣!畢竟,厲害成這樣的人並不多。

不過,如果能像祂們一樣用飄的...我是說,如果可以不用腳走路的話,應該很不錯。飛在半空中,飄來蕩去,想去哪就到哪,光聽起來就很好玩,或許我下一秒就可以出現在老法師面前,在他把我丟出窗外之前,可以順便拜訪一下他的同居人。

這主意真是棒極了!沒什麼比它更出色了,我想想有什麼法子....把我....嗯...弄成巫妖...不男不女的德性...(埋首櫥櫃東翻西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