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003

這真是惹人厭的傢伙呀~(暴裂飛踢)
咳咳...我都還沒開始講東西,就被預告會被惡整,天底下哪裡有這樣的事呢!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不像樣了!哎...

對了,我剛講到哪裡?嗯...我看看啊....
喔,就是這個!我打賭你聽過後一定會覺得比舉起笨重龍心得到市民囉嘍歡呼更覺有趣。那就是巫妖!沒錯,就是祂們!噢~坦白講,我真真羨慕能成為巫妖的人,祂們可真是一群聰明的傢伙,聽其他人說祂們隨時隨地都與法術同在,披掛著奇異顏色的袍子,裡面什麼都沒穿....至少我看到的是如此,待在冷得直打哆嗦的殿堂,穿這麼少,我以為祂袍子內有暖爐什麼的,但是事實並非如此,真是不可思議!